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知性风”穿搭到底有多美?看看这位百万粉丝博主就知道了

2021-09-2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很多女人到了40岁的时候,穿衣风格越来越成熟,而其中最常出现的风格就是“轻熟风”。轻熟风涵盖了成熟与减龄两种效果,既有熟龄女人的韵味又不会过于老气。不过轻熟风造型也逐渐走向大众化,早已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了。

与其选择轻熟风,倒不如试试这位百万粉丝博主推荐的“知性风”穿搭。不仅能让你的造型看起来优雅有气质,还能对气质有很好地加分效果,对于40岁女人来说属于非常值得一试的风格。

要想更好地塑造出知性风穿搭,那我们就需要了解知性风有哪些穿衣要点。知性风带有一点干练属性,在职场中比较常见,但同时又保留了一定的随性感,既能让你周身的气质随意高级又不失女人味,又能打造出超强气场,是介于中性与优雅之间的一种风格。

“知性风”穿搭有哪些思路?

知性风穿搭比较注重单品的质感,不宜选择过于廉价的面料,例如易起褶皱的粗麻面料就是禁忌。在挑选上衣时,我们可多选质感柔软细腻一些的款式,像是比较亲肤的卫衣、针织衫,或是高级一些的缎面衬衣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卫衣的风格相对减龄,针织衫则能让你的气质更加温柔一些,而缎面衬衣就属于比较高级的款式能让你的气质优雅又知性,非常适合做职场穿搭。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