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小腿袜+平底鞋,秋天这么穿,时髦显瘦显腿长

2021-09-2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穿搭其实很简单,只要找对适合自己的单品,都能穿出独属于自己的氛围感。穿搭的难点在于有没有找对风格,在搭配的种种构思前落实风格,考虑到是否能够最大限度地凸显优势很重要。

例如微胖女生就要穿得显瘦有气质,小个子就要穿得时髦显高显腿长,今天lo酱就从小个子穿搭入手,带大家一起学一学流行的“小腿袜+平底鞋”的搭配吧!

“小腿袜+平底鞋”应该如何选择?从颜色、款式、材质等方面选择不一样的小腿袜

黑白灰颜色的小腿袜最为常见也最百搭,这也意味着想要把经典色系的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就很难了。那么,我们可以在选择时避开这样的颜色,转而选择一些颜色饱和度低但较为特别的小腿袜。通过整体造型中用到的单品(尤其是上装单品)出现的颜色做选择,来选择搭配起来不违和的小腿袜。

除了小腿袜的颜色以外,我们还可以选择一些款式特别的小腿袜,例如有拼接设计的小腿袜,拼接设计可以与上装中出现的颜色更好呼应,整体造型感更强。这些款式都能够让腿部更有重点,让小腿部分看起来更为修长,使得整体的比例更好,让你赚足回头率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