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超上镜的游泳装备推荐!显瘦时髦拒绝千篇一律

2021-09-2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能与夏天争夺“游泳黄金季”头衔的,那非秋季莫属了 。秋天的游泳与夏天相比有所不同,少了避暑嬉水的人潮,多了清澈干净的泳道,单这一点就能满足了很多游泳爱好者对泳池的幻想。如果整个夏季你都没来得及玩水,何不趁此好时节加入游泳行列,与水中世界亲密相拥。

当然,对于微胖女生们来说,在游泳之前给自己准备一套实用又上镜、显瘦又时髦的游泳装备才是正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速比涛印花连体裙式泳衣,就是微胖女生们的制胜“法宝”,即使身材略有不足,穿上也照样能扬长避短,拍出一张张泳装美照。

先和姐妹们展开讲讲,这款裙式泳衣的版型设计,每一处都充满了小心机!它采用了连体小裙摆设计,能够充分拉长腿部比例,令臀部线条更流畅。背部加入了挖空设计,遮肉美背,自由感十足,让整件泳衣变得不再单调,也让少女们更显得更青春俏皮,塑造出灵动风姿。

想要泳衣穿出亮点,不妨在款式和花色上下点心思。波点、条纹、碎花,所有能弱化腰部、转移视线的小心机统统都是可以纳入考虑范围的。这款速比涛印花连体裙式泳衣以神秘深蓝为主色调,双肩添加璀璨繁花点缀,能起到焕活视觉体验的作用,让你的每一次泳动,都令人心花怒放。

泳衣的舒适度和安全性,也很重要。速比涛特别采用Endurance10有效抗氯科技面料,能够抵挡水中氯成分的伤害,隔离水中的脏东西,还能让你不管穿多久依旧倍感柔软舒适。同时,它还UPF50+的高防晒能力,妥妥的能帮你守住每一寸白皙肌肤。一件好的泳衣能跟随身体运动伸缩自如,这件泳衣也不例外,穿上倍感轻盈贴身,透气不紧绷,还能凸显出你的好身材,可谓是一举三得。

如果你对细肩带泳衣情有独钟,那这款小黑裙系列连体泳衣再合适不过了。它拥有别出心裁的镂空编织细肩带设计和大V领口设,提升了泳衣的整体轻盈感,更能拉长颈部线条,一展纤细魅惑。它还将创新型塑身衣与泳衣科技结合,能在视觉上收拢你的腰部线条,塑造美妙身姿。这款泳衣的面料也很考究,采用LYCRAXTRALIFE活力莱卡为制作材料,倍能减少氯水伤害,高弹更耐穿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