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金星认真打扮原来这么美,红唇搭配头饰,穿上薄纱裙宛如古风美人

2021-09-2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低调内敛是传承千年的优秀文化,我们的古人对于美有他们自己独特的见解,从古人给我们留下的诗句,可以看出他们对美的定义,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这种娇羞感对古人来说也是美的一种,而皎若太阳升朝霞的这种距离感也属于美的一种类型,在现代的时尚世界里面,有很多材质都可以将这些神秘的美表达出来。

金星除了是一名优秀的舞者之外,她也是一位毒舌的主持人,因为她在节目里面大胆敢说,所以吸引了很多电视观众的喜爱,看过金星的节目我们就可以发现:

说话大胆毒舌的金星她的穿衣风格比较含蓄,这和她本人的性格产生了很大的对比,除了常见的旗袍造型之外,出席活动的金星特地选择穿薄纱妆搭配半透裙,将若隐若现的朦胧美发挥到极限,她出席活动的这身穿搭宛如古风美人,太吸睛了。

黑色吊带内搭打底,配上同色系的半透明薄纱上衣,不会过度的将暴露出来,将性感妩媚发挥到极点,可是却不会给人带来廉价感,肩袖部分选择用半透薄纱材质来做搭配蕾丝侧边,增强了整件衣服的整体质感。

袖口处的设计可以更好地将女性的妩媚感表达出来,胸口处特地选择用大面积花朵刺绣来进行装饰,这样可以让整个造型变得更加亮眼,古典的图案搭配现代气息浓厚的透视装产生鲜明的对比。

将这两种风格差距大的时尚元素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大气又浪漫的时尚氛围,这种大胆的服装搭配是金星这套造型里面最亮眼独特的存在。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