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何穗衣品开挂了,印花毛衣搭“奶油裤”,身材又高又瘦真是惹人羡

2021-10-1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都知道何穗是超模,作为女神的她还挺会穿搭的,每一次的机场造型都很时髦,机场穿上印花毛衣搭“奶油裤”,看起来更加浪漫和温柔,诠释出的风格实在是太甜美了,可以诠释出酷飒的气质,美成亮丽风景线。

印花毛衣:

在秋冬季节,诠释出高级感的技巧太多了,尤其是穿毛衣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多多尝试时髦款哦,除了基础的纯色毛衣,更推荐你们搭配印花毛衣,各种各样的印花可以丰富你的造型,看着很浪漫。

而且这一件毛衣结合了粉色,白色和红色的花纹,都可以打造出满满的活力,实在是太减龄啦。

何穗在印花毛衣里面搭配了白色的打底衫,这一件修身打底衫可以修饰纤细的腰肢,看着还挺性感的,再加上简繁结合的技巧,打造出了层次感,视觉上很显瘦哦。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