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经超携大6岁妻子走红毯,王祖蓝夫妇身高差抢镜,袁弘张歆艺太甜

2021-11-2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10月19日,2019 ICH时尚致爱盛典盛大开启,本次红毯上众多明星夫妻携手亮相成为红毯最大吸睛的地方。一起现身红毯的有王祖蓝李亚男、张歆艺袁弘、袁成杰陈芊芊等等,携手另一半走红毯连造型都更加养眼了,接下来就和七七一起去看看明星们这次的红毯造型吧!

久未公开露面的于莎莎,身着一袭蓝色深v纱裙亮相,清爽仙美的造型和荧幕前的喜剧女士的风格差别很大。不过于莎莎本身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搭配红唇也是美成了小仙女,身后的绿色车子,增加别样风情有点复古味道。

半个月减重20斤的张歆艺,这两天减肥后频频和老公秀恩爱看起来非常心情非常好啊!袁弘一如既往帅气不减,一身蓝色复古西装像高贵的王子。张歆艺身穿一袭黑色薄纱裙亮相,轻薄的蛋糕层次灵动又没有膨胀感,领口以及肩部的波浪蕾丝拼接,更是显得格外有女人味。加上复古波浪发型与大红唇,这次美得太优雅,太般配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