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朱茵微胖身材照样惊艳!一袭白色连衣裙大秀曼妙身材,性感大气

2021-11-2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1/6整条连衣裙的设计非常的时尚抢眼,腰部的镂空以及裙摆的开叉设计还有整套look的较为贴身的设计都非常的抢眼吸睛,完美的凸显了朱茵整个人纤细曼妙,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曳地的华丽裙摆也衬得朱茵非常优雅贵气,整个人愈显光彩照人,女神气质满满。

2/6一字肩的设计露出了朱茵漂亮的肩部线条与精致的锁骨,非常的性感撩人。微喇的袖口设计衬得整个人一步一行间灵动飘逸,非常大气十足,还很好地修饰了手臂线条,可以遮住多余的拜拜肉,这对于步入中年,年纪稍长些的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设计。

3/6肩部的薄纱朦胧又浪漫,使得朱茵白皙的肌肤若隐若现,这样拼接设计的连衣裙极具华丽优雅与层次感,看上去时尚前卫又大气性感,腰部的镂空设计也是非常的别致抢眼,使得纤细曼妙的腰身看上去更加撩人的同时,蕾丝元素的加入也为整套look注入了一丝甜美的温婉气质。

4/6曳地的长裙配上高开叉的设计,使得纤长的双腿得以完美的展现出来,与这样的裙摆结合起来更是可以在视觉上拉长整个人的身材比例,看上去腿部更加纤长曼妙。优化了身材比例的同事也非常气场满满,吸睛又抢眼,配上一双金色的一字带高跟鞋,完美的修饰双腿线条又更显女性的妩媚精致。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