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54岁温碧霞和50岁钟丽缇合影,温碧霞还是温碧霞,钟丽缇变味了

2021-11-2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温碧霞出席活动时状态相当的不错,她穿着一件黄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相间的公主裙,这条裙子的设计很大胆,不仅裙摆设计的很短,而且领口也设计得很低,彰显出了温碧霞的大长腿和雪白的香肩,54岁的温碧霞出席活动还是以前的味道,依然延续着妩媚的舞台形象。

相信很多人对钟丽缇也很熟悉,年轻时的钟丽缇天生丽质,出演了不少的电影,她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都很清纯,因此,在大部分观众的心中,钟丽缇是清纯女神的代表人物之一,如今的钟丽缇依然相当的活跃,只不过气质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而且观众口碑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