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全智贤近照被公开,一袭黑色长裙优雅干练,优越手臂线条哪像38岁

2021-11-2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全智贤自从生完二胎之后,整个人的重心就基本放在了家庭和孩子身上,不仅平时活动参加的少了,就连个人日常宣传也没有了,完全就是出于“失踪”状态。

但近日她的一组品牌宣传被公开,身穿一袭黑色长裙,既干练又优雅,而手臂上那明朗且优越的线条完全看不出她像是38岁模样。

说到小黑裙,它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了,不仅成就了迪奥先生还成就了赫本女神,因而也奠定了它在女性心目中的时尚地位。但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对于小黑裙的款式需求也是大不相同的,像到了全智贤这个年龄,裙款就需要更加简单利落,更能凸显女性的优雅与气质,所以此次她就选择了一款黑色的吊带长裙。▼

吊带裙的魅力就在于能够最大限度地秀出个人的肩颈线条和手臂线条,从而让整个人上半身看上去更加完美且有型。全智贤此次这款吊带裙是一条宽肩带的长裙它能够更有效遮掩后背上多余的肌肉和明显的斜方肌,使得肩膀线条更加流畅。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她那手臂线条,明朗且优越,哪像38岁!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