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林心如登时尚杂志封面,穿大红色蕾丝裙,扎高马尾青春又气质

2021-11-3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11月16日,林心如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中发布了一组照片。这张照片再次出现在某服装杂志的封面上。虽然没有精彩的文章,但仍然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还有,他的身材很好,也很时髦。整个拍摄过程中,林心如身穿一条鲜红的蕾丝裙,纤细的长发卷发也变得挺拔挺拔,充满活力。而且他的脸也是柔软的。精致的唇膏和精致美丽的耳环耳坠也让她看起来特别有男性气质。

林心如换上了一套棕色西装。在穿着开扣式的西装扣子上,她还展现出自己纤细的身型,深邃的线条加上若隐若现的吊带衫,让人非常羡慕。时时刻刻,时时刻刻,林心如已45岁,他的体形依然保持得很好,以至于许多年轻女性渐渐失去自信。

她在一个像酒吧的地方。车上的灯光效果分外夺目,却不能和林心如那样漂亮大方。一条裙子,两只脚搭在一双马靴上,这样也带着她无拘无束的风采。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