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今年流行的拼接风,让针织毛衣染上了一层可爱因子,好看又时髦

2021-11-3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拼接风在服装界一直都是走在潮流最前线,即便是简简单单的颜色拼接,也能让一件普通的服饰充满了设计感。

在日常穿搭中,一件拼接风的衣服随便搭配也会有着一种时髦的层次感,不需要太多的装饰,也能展现着自身的个性魅力。所以在冬季,怎么可以缺少一件好看的拼接风针织毛衣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拼接风针织毛衣除了其原本的设计感之外,还有着一层可爱的因子。

【外观上的美感】

在外观上,这件针织毛衣有着一种舒服的简约感,在整体上给人一种纯粹的简约,而两种不同色块的拼接,呈现出的是一种对称的美感。而中间可爱的小熊卡通刺绣,为整件衣服增添了可爱的气息,再加上宽松的版型,修饰各种身材,有着显瘦的效果,同时也有着一种慵懒的随意风格。

同时通过背面的纯色系的展现,整件衣服穿搭起来有着一种年轻的青春范,十分减龄,不管是学生党,还是职场女王,都十分适合,没有那个女生不希望自己再可爱一丢丢的。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