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马思纯晒十八岁少女造型,谢娜这样的同款打扮好看吗?

2021-12-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现在女生的年龄真的看不出来,而且普遍偏年轻,尤其是娱乐圈的女星,很多人明明已经是成熟女人的年龄,但是看着好像妙龄美少女。昨天马思纯在网上晒出了一组十八岁少女的造型,看着非常青春,欣赏一下。

马思纯昨天晒出了一组新照片,她的打扮很像一个18岁的青春美少女,穿连帽卫衣,搭配一条蓝色的牛仔背带裤,脚上是小白鞋,还有她的发型也是非常减龄的双马尾,还有更关键是她这个照片的背景是在球场上,这样看起来就很像一个正在读大学的女生,而且是那种气质特别清纯的女生。

其实看到马思纯这样的少女打扮,小编想到了谢娜之前也尝试过这样的打扮,她当时也穿着一条牛仔背带裤,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关键是她头上也扎着两个双马尾,整个造型特别有活力,最重要的是非常减龄,这样三十多岁的谢娜看着还像一个16岁的少女,你们觉得这样的娜娜好看吗?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