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马苏穿的也太随便了,用“老汉衫”配拖鞋,老大爷都不敢这么穿

2021-12-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背心在夏季的时候是最为受欢迎的一种服装的形式,穿着背心能让自己有一种清凉的味道,同时背心穿在身上的时候还能一种运动的活力味道,不过对于选择背心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的,因为的很多的背心并不是很适合女性,并且有一些背心搭配不好的话就会给人一种东施效颦的味道,所以在选择背心的时候也是要注意的。

尤其是一些无袖的T恤,虽然看着和背心的形式很相似的,但是穿在身上的时候却会有一种风尘的味道,并且如果搭配不好的话,那么还会给人一种很显胖的效果,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慎重的,要尽量的避开这些不好搭配背心形式,这样才能让自己的时尚造型看着不是那么的土气。

近日女明星马苏现身机场的时候就选择了用这样的背心来搭配自己,本身马苏的身材就是很好的,加上马苏的曲线感也是很强的,所以在选择服装的时候,一般是不推荐那种松松垮垮的服装,因为这样的服装会让马苏看着更加的显胖一点,但是这次马苏在机场选择的背心,却也并没有搭配出来那么显瘦的效果。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