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53岁周海媚近照太少女!羊毛卷吊带裙演绎异域风情,肩膀比尺还直

2021-12-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提起周海媚相信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她可曾经是知名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她所饰演的周芷若娇媚阴郁,把一个曾经单纯美好后来却走火入魔的武侠少女演绎的非常精准,给大家留下了一段深刻的记忆。岁月从不败美人,周海媚如今已经53岁了,却依然年轻貌美,岁月的痕迹与她真是毫无瓜葛。

3日,周海媚晒出近照,周海媚穿上一件超级童趣的印花长裙,度假风满满,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20岁的少女一般,活灵活现,瞬间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娇俏的粉色印花裙展示出了艳丽与丰富的气息,让造型显得充盈丰满,大大提升了她的吸引力。周海媚的四肢也比较纤瘦,吊带裙的版型更是展露出了她的优势,即使是穿上这么花哨的look,也是满屏的清新气息。

不只是造型上面俏皮灵动,周海媚还特意选择了一个非常应景的空气刘海,配上一头微卷的泡面烫发,愈发显得像小女生一样,露出的笑容甜甜的,也是非常可爱了。这一身亮眼的打扮犹如边疆走来的少女,充满了异域风情。53岁的周海媚这直角肩真是过分优秀了,肩膀比尺子还直,穿吊带再好看不过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