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冬天里也要穿裙子!时髦小姐姐针织毛衣搭配后超时尚,增加回头率

2021-12-03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谁说冬天 不能穿裙子,在一些沿海地区,确实温度还是比较适合的20度左右,这时裙子做为女性代表装永远不会过时,比如“小黑裙”,不管怎么穿都好看,作为百搭的首选,很容易营造出恰到好处的耐穿效果。轻熟成熟的女性非常值得。考虑使用黑色半裙来增加回头率。今天小编给小姐姐位推荐6款款式,我们一起看看。

推荐一:黑色短款百褶裙是最俏皮可爱的选择,就是黑色的短百褶裙,真的很好穿,搭配灰色的圆领毛衣,灰色如果你觉得里面有些单调造型,再用一个红色的包包来装饰点缀,可以瞬间带来眼花缭乱的效果,而且非常耐用。

如何搭配黑色百褶短裙最好看?对于腿型不错的小姐姐来说非常友好,觉得腿粗的妹子可以搭配黑色丝袜。黑色是看起来显瘦的颜色,所以黑色丝袜自然也有同样的效果。这时候,黑色裙子遇到丝袜就充满了减龄的感觉,这样一匹配以后满满的校园风。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