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凯特变得低调了,系着蝴蝶结的印花衬衫是淑女,却不如婆婆显减龄

2021-12-03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衬衫是基础款中的基础款,不管男女人手一件的单品,怎么才能穿出时尚感?一起来看王妃凯特的新造型,一改往日风格变得低调,扎起高马尾辫的发型尽显成熟女性独特魅力,看起来个头高挑又淑女哟!

80后职场女性上班都少不了衬衫,不管是穿裙装还是裤装,上身穿衬衫百搭又干练,就拿凯特来说,经常出席活动也喜欢衬衫单品,一件立领口衬衫下身配裤装,外穿一件蓝色风衣知性又显女强人气场,这身纯色系元素还彰显高级感!

裤装的款式很简单,只要换一换衬衫气质瞬间改变,比如同一条阔腿裤,上身重新搭一件米黄色衬衫,镂空与薄纱完美结合,一身简简单单的打扮气质出众又干练,十分适合职场白领,不管是坐在写字楼还是去谈客户,这身打扮都挑不出毛病来。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