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万物皆可毛绒化?杨幂毛绒大衣简约时尚,又引新潮流

2021-12-03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秋冬的穿搭,除了羽绒服和毛呢大衣之外,还有个介于两者之间更特立独行的存在——毛绒。和毛呢大衣的扁平不同,毛绒质感的衣服在摸起来更舒服的同时,视觉效果上也会更立体,看起来就觉得又厚又温暖。但恰恰就是毛绒元素的厚重感过高,在秋冬季节穿起来虽然赢到了温暖的效果,却输掉了拍时尚大片的机会,事实真是如此吗?并不是,时尚圈各路明星成功驾驭毛绒元素的不在少数,贡献了不少毛绒穿搭教科书模板。

在新剧《斛珠夫人》中穿着毛绒绒宫装的海市杨幂,戏外也有毛绒绒的穿搭时尚出圈。以复古大翻领的羊羔毛大衣,搭配高筒马丁靴,恰到好处地秀出一双美腿,里面的猫咪图案印花黑色卫衣内搭,带着些可爱的味道来抢眼。

杨幂这一身毛绒穿搭的重点就在于,用柔软细腻的毛绒触感和明亮色彩的视觉效果,打破冬季穿搭的沉闷,减少了复古大翻领羊羔毛大衣的厚重感。

其实,毛绒元素不仅有常见的大衣,还有不少其它单品,在冬季的时尚穿搭中存在不容忽视的作用。前段时间杨超越的“古风红衣侠女”写真,有够经验时尚圈,身穿古风红衣的超越妹妹,搭配了白色毛绒披肩,置身于雪山之上,随风飞起的发丝自在惬意,仿若神明少女美丽动人。谁说毛绒披肩只能打扮成贵妇?杨超越第一个不答应。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