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沈梦辰真的好会穿!一身黑色look个性张扬,活力减龄超有少女感

2021-12-0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伴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时尚潮人们的穿衣风格也越来越百变,而现如今这个季节最流行的单品就是t恤,t恤穿在身上随性又大方,能够凹出不一样的造型,想要玩转什么风格都可以适当的借鉴,而沈梦辰作为时尚女明星,她就选择了一件黑色T恤搭配黑色百褶半身裙的造型,酷帅有型,头顶红色棒球帽更显帅气。沈梦辰穿搭太有少女感!黑T恤配百褶裙清新酷帅,大长腿实力抢镜。

大家都知道黑色T恤的显瘦效果是非常棒的,因为黑色本身就是一种十分显瘦的颜色,无论是身材本身比较瘦,还是身材略微有些丰满的女性,都可以多多尝试一下,黑色T恤绝对能够让你视觉上看起来瘦许多,而像沈梦辰身上的这件黑色T恤也是如此,本身身材高挑的她穿上之后更是显得简约大气。苗条的身材一览无余,再加上这件t恤的版型比较宽松,也遮住了多余的赘肉,整体的黑色装扮显瘦又个性,活力十足,真的太减龄。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