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穿紫衣的古装美人,陈乔恩霸气,赵丽颖凌厉,唯有她让人惊艳

2021-12-06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紫色一直是一种难以掌握的颜色。现实中很少有女明星会用这种颜色作为自己的礼服颜色,但是在很多影视剧中,会因为剧情需要选择这种紫色。当然,每个演员表现出来的效果是各有千秋的。

陈乔恩在挑战经典角色的时候也有一件紫色的服装,因为她是剧中那种非常冷酷无情的人物设定,所以当她穿上紫色服装的时候一脸愤怒的表情,真的是彰显出她的霸气。这对她来说,应该算是一次大胆的突破。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她最擅长现代剧的表演,很少看到她出演古装剧。剧中的画风是用比较明亮的嫩绿色,本身就很吸引人,再加上紫色的披风,让人觉得她就是女主角。

赵丽颖,其实她很少穿这种全紫色的裙子,连妆容都是专门用来涂黑的那种,再加上各种酷炫的配饰,造型上让赵丽颖看起来很特别,乍一看,她就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女人。赵丽颖的大部分作品都是古装,但很多都是可爱的白色和粉色连衣裙,因为那是最能代表纯真和善良的。她的励志剧真的够了。其实她可以开始尝试转型,尝试一些反派的作品。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