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有种保守叫关晓彤穿短裙嫌短专门加了块布比内衬裤还管用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关晓彤是95后女演员当中人气相当高的一个,近两年因为和鹿晗两个人的恋情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毕竟一开始的时候有很多人不看好关晓彤和鹿晗,没有想到两年之后感情却是越发的稳定,让人十分羡慕了。

关晓彤的穿衣打扮也从起初被别人嘲笑土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效仿了,但是关晓彤虽然是长得很漂亮,身材很好,穿衣服确实十分保守的,比如说在最近一次活动当中的打扮。

关晓彤在参加某综艺活动的时候,当天造型师给关晓彤选择的是白色的半袖加蓝色的半身牛仔裙,然而关晓彤应该是觉得这个短裙实在是有些短,所以专门在裙子中间加了一块布。

这应该是很多女明星们没有去尝试过的做法吧,像关晓彤这样在短裙中再加一块布,比平常大家所穿的为了保护自己的内衬裤还要管用呢,而且这个做法并不影响美感,看上去还特别的别致。

从这一个举动上来看,关晓彤本质上是一个特别保守的女孩,对于作为男朋友的鹿晗来说,这真是一个很幸福的事情了吧,小伙伴们是怎么看待关晓彤在短裙上加了块布这个举动的呢?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