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女主赵丽颖产后疲态尽显还能否演好十多岁少女

2022-03-02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赵丽颖将头发全部盘到脑后,稍微在额前留下了几缕碎发来修饰脸型。金色的流苏耳饰垂在脸庞,也带了些优雅之感,金色的包包上面刻有栩栩如生的图案,奢华无比,赵丽颖拿在手里,再搭配这身服装,简直是太大气了。

看到这组照片,再回想起以前的她,真是感觉唏嘘,要知道赵丽颖以前真的是满满的少女感啊。像是这身蓝色公主裙十分就显得她清新动人,上面缝制的粉蓝色镂空树叶也让礼服裙更加的生动有趣。浅蓝色十分挑人,不是特别白皙的肤色穿上后,会显得肤色黯淡和不干净。而赵丽颖肤色白皙,因此这件礼服穿在她身上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

头发简单地束成马尾,小脸上画着清淡的妆容,豆沙色的口红显得温柔恬静。好看的肩颈线和手臂线条更是加分,嘴角挂着甜甜的微笑,就是小公主本人了。

碎花元素经常会被使用在裙子上,或天真烂漫,或甜美俏皮,有时候甚至会带来冷酷的感觉。而赵丽颖这一身碎花拖地长裙就非常的让人惊艳,粉色给人温柔恬静之感,而赵丽颖可爱灵动的气质更让这身粉色礼服又多了些活泼。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