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裴秀智化妆品画报公开无暇肌肤优越美貌吸睛

2022-03-03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歌手兼演员秀智的化妆品画报被公开了,以完美无瑕的肌肤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22日报道:今日,某化妆品品牌公开了正在以演员身份大放异彩的歌手兼演员秀智(裴秀智)为其拍摄的画报。获悉,在这次的画报拍摄中,秀智展示了她令人惊叹的无暇肌肤。

在公开的画报中,秀智分别以白色和深色的吊带服装出镜,并将头发打理得十分服帖,展现了大方而又温柔的魅力。获悉,尤其是秀智一如既往的明亮眼神和出众美貌,更是令人心动不已。

在其中一张画报中,秀智以扎着低马尾的样子出现在了镜头面前,露出了修长纤细的天鹅颈,并以优雅的模样凝视着镜头,清纯优雅的氛围和毫无缺点的美貌,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另一张画报中的秀智,则是以手托腮的姿态,看向了一边,仿佛若有所思的模样,亦是十分令人心动。

另外,在身穿藏青色衣服的画报中,秀智以两指抚脸状,侧头凝视镜头,以特有的文静视觉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一方面,获悉,秀智出演的电影《WonderLand》即将上映。此外,她还将担任将于5月13日举行的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的MC,这已经是秀智第6年“连任”百想艺术大赏MC了,因此也让大众给予了她“百想女神”的称号。

歌手泫雅在自己的内衣广告面前留下了认证照片。

据韩国媒体22日报道:歌手泫雅21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你好(亦有再见的意思)”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还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获悉,公开的照片是泫雅与自己的内衣广告宣传的合影。

在公开的照片中,泫雅一身十分休闲的装扮,白色 T 恤搭配格子短裤,再配上一头用发箍挽向后方的黄色长卷发,仿若一名出街的大学生一般。照片中的泫雅在挂有自己内衣广告照片的商场前留下了认证照片。获悉,尤其是泫雅充满青春气息的模样和调皮搞怪的样子,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当然,引人注目的还有泫雅与之合影的“内衣广告宣传照”中泫雅自己的好身材,姣好的身份更是吸引了许多网民们的关注。

另一方面,获悉,1992年出生的泫雅于2007年以女团 Wonder Girls 成员身份出道,而后因为身体健康问题退出组合,在经过修养后,再次于2009年以女团4Minute 成员身份出道。除了作为组合成员活动之外,泫雅还以 Solo 歌手身份以及限定组合 Trouble Maker、Triple H 成员身份进行着积极的活动。目前的泫雅正在鸟叔企划社(P Nation)以 Solo 歌手身份展开活动。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