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靓发>正文

杭州懿兰医疗2021巅峰再出发!开启安全塑美绿色通道!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6月1日(记者讯)盛夏初始,艳阳高照。杭州懿兰医疗正式开启【安全塑美绿色通道】暨医美整形失败修复基地。懿兰医疗创始人赵修平女士、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 唐德高先生、浙江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罗红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寅许、国际著名书法家 音邦杰先生等数位大咖一同 出席本次盛典。

行业领导致辞《安全责任和梦想并行》

唐德高副会长表示:现代医美大力发展之下,国民对于变美变得更热衷,但是很多不良的医美机构也如雨后春笋一般萌芽、发展,这是医美乱象!很多求美者刚刚接触医美,因听信非法机构的宣传、游说,贪图便宜,从而选择了一些不正规的机构、没有资质的人员进行整形,导致效果偏差,甚至失败!术后难以接受的情况。这部分人群术后心情复杂,急于修复,而又不得其法,正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未来医美发展,打击违法医美必然是重中之重,是维持中国美业和谐发展的必然环节!当下,懿兰医疗整形失败修复基地的建立是众多整形失败者的福音!更是我们这个行业的亡羊补牢!

懿兰医疗·【安全塑美绿色通道】的建立是中国美业的福音。现如今,中国美业行业群体非常庞大而并不是所有的都是规范的,中国美业需要正能量。而懿兰医疗便是从自身做起,通过自己的行动,给行业带来更多正能量和细节的规范,使美业的后辈人真正能够都走上正途。

赵修平女士表示:在生活美容向医美转化的趋势下,整形美容综合竞争力主要表现在综合服务能力,重视客户利益,维持客户的忠诚,追求顾客感动,提供人性化、个性化需要的专业技术服务,以及品牌正向传播度。 把握健康美容产业链上、中、下游资源相互整合机会;把握同地区企业间资源整合机会;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