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靓发>正文

2021威娜国际趋势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精彩落幕 引领美业新潮流!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2021年6月9日,“重塑·2021威娜国际趋势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杭州隆重举行。这场由全球知名专业美发品牌威娜WELLA带来的美发行业巅峰盛典,云集了600多位行业精英、潮流明星、时尚达人。历经3个月的网络作品征集,线上投票与半决赛网络直播评选,从全国5大赛区近千名发型师中脱颖而出的24强选手齐聚现场,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艾丝秀陈曦斩获色彩大师组冠军宝座,ARC弧线沙龙毛胜强荣获街潮玩家组冠军。

当天,著名歌手李斯丹妮受邀担任“威娜重塑见证官”,现场演绎燃炸舞台为选手助阵。知名美妆师吴淼、时装造型师陈星如作为“威娜重塑体验官”兼嘉宾评委也一同见证了这场美业巅峰盛典。现场顶级团队维卡博及新空间美发学院带来潮流发艺大秀,臻献无与伦比的巅峰视觉盛宴。

威娜2021潮流趋势发布「重塑」,引领美业时尚潮流

拥有140年历史的威娜WELLA,以传奇技艺与专业美发成为全球美业翘楚,并始终致力于将专业、时尚、潮流的新风尚带给美发从业者与消费者。作为国际专业美发品牌,威娜专业美发拥有卓越的染烫及护发、造型产品,更以专业引领潮流。后疫情时代,人们渴望重塑美好生活,拒绝审美疲劳,因此,各行各业都在寻求突破与变革,美发行业也亟待创新与发展。

因而威娜WELLA将2021国际趋势大赛的主题定名为“重塑”,并联合新空间大师团安洋与卢沙,共同打造2021潮流趋势主题作品。威娜WELLA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激活从业者们的无限创造力,打造全新美业时尚潮流。

沉浸式舞台设计,行业顶尖团队臻献巅峰发艺大秀

此次总决赛在行业资深大咖们带来的潮流趋势大秀中拉开帷幕。来自威娜WELLA的合作伙伴、业内顶尖美发沙龙学院——维卡博及新空间美发学院,以“未来主义”与“蒙太奇”为主题,逐一展示了最新的风尚发型与潮流发色,呈现最前沿的美发潮流趋势。而威娜WELLA的专业发型团队ILLUMISTAR带来的“超现实主义”大秀更是点亮了全场目光,将专为亚洲人发质设计的高端染膏品牌ILLUMINA COLOR活彩光染融合到发型艺术中,光感多彩的发色将“重塑”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特别打造的360°“重塑”舞台更是创造了沉浸式的秀场观赏体验,现场嘉宾们能够从多角度观赏到这些大师带来的精彩发艺作品,见证美业潮流新风尚。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