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靓发>正文

方圆三角修剪方法,学剪头发难不难?多久能学会?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剪发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在前期学习美发的时候如果我们不能很好的学习到技术这门学问的时候,比如说我们的站姿,站位和对头发的控制力那我们是无法真正的掌握倒技术的根源的,也无法让我们真正的进入的发型艺术的层面,在现在如果有心的同学你一定会发现,在我们的身边就会有很多的老一辈发型师,他们在从事美发行业的时候,大多数是靠师傅将我们带到理发店里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往往是师傅通过自己的经验来教受我们,在这种情况之下你会发现我们大多数是用手的时候,大大多于我们用脑,这样的情况之下我们就会失去对发型本身的思考,也不会去分析这款发型是否适合我们的顾客,也就很容易让我们掉入了一个只会一味的模仿,而不会去考虑自我创新,这样下去也就失去了我们作为一名发型师的本质,因为我们发型师的存在就是根据顾客的素材,来为他创造美和发现美,这样才算是一名优秀的发型设计师。下面鲍豪斯美发颜凯恩老师,为大家来讲解一下作为一名发型师所要掌握的第一个部分中的方圆三角是如何产生的:

定义:是将所有的头发带向空中这时后所形成,点,线,面修建完成后自然垂落下来的状态,像什么型状就是什么形状。

三角形:当我们在空中修剪完成后,落下来如果出现了前长后短的时后我们就定义他为三角形。

圆形:当我们在空中修剪完成后,落下来如果出现了前短后长的时候我们就定义他为圆形。

方形:当我们在空中修剪完成后,落下来如果出现了前后多是一样长的时候我们就定义他为方形。

那在我们剪发的过程中这三种形状又会出现在什么地方呢?这三种情况会出现在,内部形状,外部形状,和切口形状。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