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靓发>正文

金巧巧携老公现身,一袭百褶裙气质出众,48岁老公休闲装好接地气

2021-11-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说起金巧巧,就不得不提她在《西游记》中饰演的孔雀公主一角,灵动的眼睛、妖娆的舞姿以及自带的公主气质,都让这个角色成为永恒的经典。而金巧巧也饰演过不少公主的角色,这也和她的气质很搭配。而现在金巧巧也是一名辣妈了,一直都很公主心的金巧巧,也越来越多的走起干练优雅的路线了。而44岁的金巧巧身材保持得很好,加上气质的衣品,她的穿搭也很有看点呢。

西服套装是成熟气质女性穿搭的必备单品,不论是日常工作还是出席各种活动,适合年龄显气质,优雅又不老气,大概就是西服的主要优点了。一身紫红色丝绒西服套装,黑色的拼接领口以及挽起袖口形成了双面颜色搭配,都让这套西装非常显层次感。复古丝绒的面料是当下很流行的复古元素,独特的光泽质感和高贵气质也很符合金巧巧的气质。一粒扣的修身设计,轻松显出腰线又显女人味,而内搭的蕾丝打底衫,更是增加几分性感味道。

同样是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