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靓发>正文

关晓彤剪短发化身知性贵妇!穿抹胸蓝裙拍海岛写真,满屏的大长腿

2024-03-2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关晓彤作为国民闺女,她的演艺生涯还是比较顺利的,刚大学毕业就与顶流鹿晗宣布了恋情,在当时可谓是掀起了腥风血雨,社交平台上每天都有人签到打卡鹿晗与关晓彤分手的帖子,但转眼间7年过去了,二人的感情依旧甜蜜,口碑也越来越棒。

3月25日,关晓彤现身海南录制新综艺《这是我的岛》,既然在海南,肯定少不了度假风的穿搭。

关晓彤身穿一条海蓝色连衣裙,抹胸设计露出好看的肩颈线,流畅的曲线突出关晓彤的气质,配上新鲜出炉的短发,关晓彤有种知性美人的既视感。

海蓝色连衣裙没有多余颜色的点缀,很清爽的颜色饱和度却很低,将关晓彤本就白皙的肌肤衬托得更加透亮了,配上精致自然的妆容,关晓彤的状态一级棒。连衣裙的设计别具一格,胸前中间的开衩剪裁露出事业线,但不会显得很暴露,整体风格文艺且性感。

在连衣裙的腰身处,超大的蝴蝶结纽结点缀其上,瞬间增添了这条连衣裙的层次感。平齐的裙摆露出关晓彤的大长腿,双腿一直都是她的优势。

当关晓彤穿上高跟鞋的时候,她看上去更高了,足足有10公分的鞋跟气场十足,色彩方面,关晓彤的整体穿搭更显和谐统一。

关晓彤浑身上下的首饰没有很多,耳垂处的耳坠、脖子上的项链以及手腕处的手链都是一套,精致且璀璨。关晓彤的新写真曝光!一袭蓝裙秀出九头身比例,珠宝配美人好养眼

关晓彤这段时间堪称劳模,风格大变样的她越发具有女人味了。

关晓彤在三亚参加晚宴的时候,身穿一条白色礼裙,乳白的颜色很高级,搭配裙身上的花呢元素,这条礼裙本身就很有质感。

礼裙的衣袖做了假两件的设计,拼接着的白色衣袖让连衣裙自带层次感,远远地看上去,像极了翅膀,多了几分梦幻感。袖口的剪裁正好可以露出关晓彤的手腕,同时手链脱颖而出,将手腕衬托得更加纤细皓白。

连衣裙的腰身勾勒出关晓彤的腰肢,纤细到几乎一只手就可以握住,同时刻意提高的腰身拉长关晓彤的双腿,本就是大长腿,如今更加细长。关晓彤脚踩一双细跟凉鞋,清凉且端庄的穿衣风格一改关晓彤昔日的形象,一整个豪门大小姐。

虽然关晓彤的短发造型有少年郎的明媚,但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她的长发,五官显得更加精致,配上发丝间的钻石+珍珠的发箍,很有公主风的赶脚。

关晓彤整体都选择了粉色,娇嫩的颜色搭配缎面,连衣裙充满了质感。裙子的设计还是比较简单的,领口的蝴蝶结元素增添裙子的少女气息,要不是有颜值支撑着,这条连衣裙估计又会变成关晓彤的黑名单。

裙子的裙摆到关晓彤的膝盖处,光腿穿裙子的她双腿又细又长,满屏的大长腿,太令人羡慕了。

关晓彤剪短发化身知性贵妇!穿抹胸蓝裙拍海岛写真,满屏的大长腿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