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靓发>正文

秦岚姐弟恋后剪了波波头,穿衬衫+牛仔裤走机场,44岁美出新高度

2024-03-2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秦岚和魏大勋的恋情,虽然谈了一场姐弟恋,但是秦岚的气质却一点都不差,反而如今44岁美出了新高度,在机场穿着衬衫配上牛仔裤,整个人又飒又美,剪了一个波波头发型更是显得少女感十足。

首先我们可以来看看秦岚的这身穿搭,把一件经典的皮革衬衫穿在身上,用这件衬衫彰显出了时尚感,显得简约又大方。要知道衬衫的款式非常多,白衬衫早就已经烂大街了,想要展现出更时尚的效果,那么这种个性的皮革衬衫就很值得入手。

而且宽松的衬衫穿在身上比紧身款的衬衫更时尚,秦岚这件衬衫长度在臀部附近,这种oversize长款衬衫就比较适合日常休闲的场合中穿,里面可以配上吊带或者是抹胸,以展现层次感,也不会显得太拘束。

衬衫和什么最配呢?当然是牛仔裤啦,牛仔裤可是时尚圈的经典单品,没有思路的时候你只需要选择一件简单的牛仔阔腿裤,搭配上衬衫就可以展现时尚感。就像秦岚所选择的这条牛仔裤也是宽松的款式,非常的舒适和显瘦。

通过穿皮革衬衫和牛仔阔腿裤展现出一种又酷又飒的气质,再加上黑色的链条包,挎在肩膀上更是能让这身造型变得更完美,而且通过链条包的加入也增加了造型的实用性,很适合日常出街这样穿。

再来看看秦岚的发型,一刀切短发波波头真的很时髦,很帅气,很多人平时如果选发型可能都更喜欢尝试长发,总觉得长发要更温柔一些,但是短发在近年来也很火,尤其是上年纪的女人剪短发会显得很年轻。

秦岚的时尚品味真的不是吹的,就像这一件西装和卫衣的混搭更是比很多年轻女生穿的还要时尚,当穿上黑色的西装,再配上一件灰色的卫衣,立马就展现出了一种时髦慵懒的气质。

连帽卫衣的搭配可谓是这身造型的点睛之笔,很多人春天喜欢穿卫衣,但大多数人只知道单穿,这样会觉得很单调,你应当去尝试这种更加个性的叠穿搭配,用灰色的卫衣去叠穿西装,呈现出一种又休闲又干练的气质。

而且秦岚专门选择连帽的卫衣,在穿的时候还故意把帽子戴起来,这样的穿法会显得更加个性不羁,也展现出了独特的时尚品味。很多40多岁的女人恐怕都不敢这样穿,也看得出来秦岚真的很有气质。

同时在下半身搭配灰色的卫裤,这样的话便能够和上半身灰色的卫衣形成统一。通过这种卫衣套装的搭配展现出更加休闲随性的气质,搭配起来也更省时省力,不会有违和感。

赶紧来看看秦岚这些时尚的搭配吧,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被她的魅力所折服,她这些时尚的穿搭给普通女人提供了许多借鉴意义,不知道你喜欢上面的搭配吗?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