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化妆品库>正文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

2016-10-15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Nrf2是一种存在于肌肤中,支持多种抗老化途径的天然蛋白质。基于多年对Nrf2自然活动的前沿研究,雅诗兰黛发现了“解锁”肌肤年轻潜力的关键。隆重推出全新升级版多效智妍系列,蕴含独有的奇迹树抗老精萃,支持肌肤天然激活Nrf2,帮助“打开”多重抗老化开关,开启全新抗刺激和抗氧化通道;同时有助于增强胶原蛋白复合物的功效,进一步促进天然胶原蛋白的产生;刺梨仙人掌提取物深度滋养、强化肌肤天然保湿屏障。该款卓效抗老化系列能有效解决多个肌肤老化表现,令肌肤更紧致丰盈,吹弹可破,显著抚褪细纹和皱纹,帮助肌肤抵御日常压力和疲劳,并带来深层滋养,达到“点线面”全效抗老,开启年轻任意门,展现全盛年轻肌。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系列全新上市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920元/75 ML

独具奇迹树精萃提取物解锁肌肤年轻潜能

多年来,雅诗兰黛科学家一直在潜心研究Nrf2及其对肌肤的重要功效。被誉为“青春守护神”的Nrf2,通过支持肌肤多重抗老化途径,帮助处于压力之下的肌肤抵御外界因素入侵。随着肌肤老化,Nrf2的自然水平和活性不断下降,天然抵御外界损伤的能力也不断减弱,进而导致肌肤明显衰老。

为了了解这种肌肤内在的年轻潜能,雅诗兰黛开始着手探索帮助肌肤释放天然年轻活力关键,与国际著名植物生物学家美国罗格斯大学Ilya Raskin博士合作,将研究范围扩展到探索辣木植物的独特功效方面。辣木被称为“生命奇迹之树”,是激活Nrf2活性分子的独特来源。Ilya Raskin博士研发出雅诗兰黛品牌的独有成分,从辣木植物营养丰富的种子中提炼出辣木精粹。该项研发已在申请专利过程中。辣木精粹能提取高浓度异硫氰酸酯分子,同时保持成分稳定,以显著提高其天然生物活性。体外测试表明,24小时后辣木提取物能将肌肤细胞中的Nrf2水平提高76%。通过运用独特工艺的提取过程,保证辣木的营养成分、脂类和蛋白质得到完好保留。

“这种独特的辣木提取物,让我们锁定更多的抗老化途径,包括肌肤天然的抗刺激和抗氧化途径,以抵御环境入侵并消除细胞内自然产生的自由基。” 雅诗兰黛公司皮肤生物学与生物活性物质研究与开发副总裁Nadine Pernodet博士表示。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瞬间启动肌肤天然年轻潜能,令肌肤由内而外焕发源源活力。


“点”——直击毛孔闪耀凝脂细润

触肌之初,疲惫暗沉不见,肌肤闪耀源源活力,焕发动人健康光彩。持续使用,蕴含丰富葡萄糖滋养配方改善肌肤细胞活性,令肤质倍感细腻丝滑,肤色更明亮均一。柔嫩弹滑,凝脂细润,有效隐形毛孔,尽绽傲世全盛年轻。配方蕴含包括维生素E等卓效抗氧化和抗刺激成分,保持肌肤镇静舒缓,有效抵御外界环境入侵因素,预防因刺激导致的肤色不均。


“线”——淡褪细纹还原超凡紧致

研究发现,雅诗兰黛独有的奇迹树提取物同时也能增强海藻提取物、乳清蛋白和胜肽这三种卓效胶原成分的活性。体外测试表明,辣木提取物与胶原复合物共同作用,能将胶原蛋白有效增加200%。全新多效智妍精华霜有助于改善肌肤生成天然弹性蛋白和透明质酸,令肌肤恢复自然紧致、柔滑丰弹,显著改善细纹和皱纹,令肌肤倍感紧致丝滑,迸发源源青春活力。只需短短两周,肌肤尽享前所未有的紧致体验。


“面”——深度滋养感受弹嫩饱满

为了帮助肌肤抵御老化迹象,保持肌肤水润、健康和滋养显得至关重要。全新多效智妍精华霜富含刺梨仙人掌提取物,是一种被证明能增强肌肤保护屏障、深层滋养并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有效成分。丝滑水漾配方带来源源水动力,令肌肤倍感舒适,持久保湿,触感丰盈水润,吹弹可破。持续使用,肌肤保湿屏障更强韧,帮助肌肤持久有效锁水。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美肌修颜乳600元/30ML

奇迹百搭修颜乳瞬间提亮肤色激活年轻活力

天鹅绒般丝滑质地的多效焕肤膏,蕴含光反射珍珠微粒,瞬间提亮肤色,持续使用,有效抚褪多种面部时光印记,细纹不见,肌肤紧致无痕,丰弹丝滑。薰衣草花提取物融合海洋植物精萃复合物,瞬间激活肌肤年轻活力,帮助促进细胞修复和抵御日常压力因素。

使用方法:可于早晚单独使用,或在面霜之后使用,随时随地为肌肤带来瞬间提亮焕颜体验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