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化妆品库>正文

顺滑易上色,雅诗兰黛马拉松眉笔轻松勾勒灵动眉妆

2017-01-11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眉毛在一个人的五官中对人的美貌度影响非常大,眉形往往决定一个人妆容的整体妆感,改变眉形就可以轻松提高美貌度。上扬的妩媚,一字眉的清纯,但眉毛天生长得漂亮的没几个,就算漂亮现在也要修修剪剪,重画修饰出想要的眉形,这时一支好用又好妆效的眉笔必可少,古人们没有睫毛膏,但却少不了画眉,浪费故事中的夫君给娘子画眉感动多少怀揣浪漫情怀的软妹子,虽到了科技发达的当代,画眉还是一件美妆不可缺的步骤。

说到画眉,那眉笔就不得不提,一个眉妆的好坏除了考验画眉技术,更考验一人眉笔的好操作度及妆效与持妆时间。最近我在用的这款雅诗兰黛持妆塑型眉胶笔综合来看就非常不错,也是我近期眉妆必用的一支。

 

全称有点长?没关系,它有个好听的昵称“马拉松眉笔”,顾名思义,说明它有着突出的持妆耐久性。一端眉笔,一端眉刷设计,非常实用,一支搞定眉妆。包装上来看也非常的漂亮,有着雅诗兰黛式的时尚大气特点,忍不住想多看几眼。 

  

  

 

独特眉胶笔质地、偏软偏滑、颜色柔和自然。防水防汗、12小时不脱妆。

 

 这款眉笔有三个色号可供选择,我用的是03号,也就是BRUNETTE,是三个色号中的中间色,比较实用,适合大部分自然发色女生。

  

 

  

  

    

 

极易上色,笔头质软而顺滑,不会有划痛皮肤感线条流畅,没断条,没掉渣,颜色均匀,自然柔和不扎眼。  皮肤纹理也可以顺利“渡”过。对眉笔不管有何种要求,基本上都能满足,对于手残星人是很好的选择。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