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化妆品库>正文

Sea Essence:为万千女性助力的护肤品牌

2021-06-0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现代女性追求美丽和智慧的兼得,今天来讨论一下大家都关心得如何变美的问题。当我们在给脸上上妆时,第一步就是护肤,有些女性在这个时候就能发现皮肤的问题,干燥或者起痘抑或者过敏,无论多少水乳面霜精油,都无法改变皮肤的本质;有些女性则在用粉底液的时候,出现卡粉浮粉的现象,所以变美的当务之急是改变肌肤状态,完美的肌肤是美丽的首要前提。

Sea Essence近两年靠优异的效果和良好的口碑,解决了众多女性的肌肤困扰,已成为护肤品界的新起之秀,带给了很多女性细嫩光滑的肌肤,让她们在人群中也能熠熠发光。

Sea Essence的创立人分享,创立这个护肤品牌的起因是在她孕育了两个宝宝之后明显感受到的了肌肤的变化,在怀孕期间一方面她忙于工作和育儿,以至于很少能抽出时间护肤,另一方面,在此期间无论使用什么产品都会产生过敏反应,这使她产生了想去创造一个精简高效的,能让敏感肌和孕妈妈们都安心使用的天然护肤品牌,Sea Essence由此诞生。

坚持做无添加的纯天然、高品质的护肤品是Sea Essence的初衷,选择源自海洋的原料,结合高端科技,打造孕妈和婴儿都能使用的护肤品,且适用于各种肤质。

Sea Essence系列产品针对肌肤的各种问题作出有效地回答,保湿锁水是最基本的功效,在锁住水分的同时深层补水,提高免疫力,轻松解决肌肤干燥;针对混油皮肌肤的女性,能起到平衡水油的作用;做妈妈之后肌肤暗沉出现细纹,Sea Essence能帮你提亮肤色,减少细纹,让皮肤嫩滑有光泽。不仅如此,Sea Essence还可和粉底搭配使用,可打造持久的自然水光,告别卡粉浮粉的问题,也可用在身体其他干燥部位。

在2020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Sea Essence海洋呵护有幸作为日本品牌代表之一参展,许多观众亲身体验Sea Essence海洋呵护的产品。其中,Sea Essence海洋呵护的橙鱼美容油、高保湿精华露、加C甄选精华油以及新上线的海洋精华面霜都获得了极高的关注与好评,也获得了许多无法到场的网友们的认可。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