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化妆品库>正文

32岁李菲儿近照又变样,鼻梁高挺苹果肌突出,难回往日清纯模样

2021-11-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李菲儿模样又变了?撞脸网红显男相,打扮精致却难回往日清纯李菲儿近两年没什么影视作品,不过她倒是经常因为脸部问题倍受关注,以前的李菲儿一脸清纯,即使素颜依旧很有辨识度,扎着低马尾,肤色白皙,整个人宛如出水芙蓉,即使不是美艳类型,但是在娱乐圈依旧很有个人辨识度,也收获了一批粉丝。

但是后来李菲儿的脸部就接二连三的出问题,现身节目。整个人的脸部真是僵硬到不敢认,苹果肌十分突出,才32岁却感觉像40多,因为脸部的变化,整个人的状态也变了,哪怕依旧是齐刘海,但是真没有了往日的清纯和灵动,变化还是挺大的。

最近这段时间,李菲儿拍摄了一组杂志,但是状态似乎依旧没有改善太多,她妆容精致,整个人透露着一股美艳范儿,但是脸部状态依旧不是那么自然,鼻梁高挺,苹果肌突出,整个脸部都透露着不自然,丝毫不像32岁的感觉,甚至五官直接撞脸了网红韩美娟,都有点显男相了。

化了一款奇怪的妆容,整个人真是看着比较显老,没什么气质,状态实在有些变化太大了,难回往日清纯,感觉一个她,一个张檬最初都特别清纯,但是无奈都被自己给摧残了,能想到她才32岁吗,感觉变化有点大。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