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囊谦县2020年“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名单公布

2020-06-01 青年新闻网 手机阅读:

    为引导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提升业务技能、勇于创优创效、弘扬职业文明、奉献青春力量。共青团囊谦县委开展了2020年“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

    2020年5月,评选结束,囊谦县2020年“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名单公布,共6人获得获得2020年“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青年岗位能手,是指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有优良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敬业爱岗,熟练掌握本岗位各项业务技能和理论知识,能够优质并超额完成本岗位各项考核指标,创造较好经济效益的青年职工。

    经过评选,乔生林、求尼文毛、尼玛才仁等人获得了共青团囊谦县委授予的囊谦县2020年“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责任编辑:龙娟娟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