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3分钟搞定夏日最时尚的穿搭!尤其是最后一套,又美又凉快

2021-06-0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同色系穿搭是最不费脑的搭配方法之一,不用花心思想配色,直接从头到脚穿一身白或一身黑,绝对不会出错。

当然,夏天穿一身黑显得太闷热,所以我更偏向于穿一身干净的纯白色。用白色垫肩T恤搭配白色阔腿牛仔裤,简洁又chic,整个人看起来清爽极了!当然,这个色彩缤纷的季节里,我们还可以试试应景的亮色系穿搭!

下半身穿一条率性的灰绿色百慕大短裤,上衣选择清新的果绿色T恤,一套层次感满满的同色系穿搭就完成了。

快速出门的同时,可千万别忘了小配饰!只需戴上一对存在感满满的耳饰,就能瞬间让整个造型更具时尚感哟~

说到省时省力,没有比直接穿上一条连衣裙更直接的了!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连衣裙都是我钟爱的单品,尤其是浪漫的碎花连衣裙,是我春夏一定会穿的单品。我身上这条小花裙子就是我最近的新宠,版型超正,长度刚刚好,小个子的我也能轻松驾驭。

它的那种淡淡的绿色,不会很艳丽,上身既又甜美又气质,而且不挑肤色。

我的皮肤其实不是很白,所以我一直选择的都是这种饱和度低的亮色系,不会有显黑的风险。

如果你所在的地区昼夜温差比较大,晚上出门可以在外面披上一件白色开衫,就是最慵懒的法式穿搭了,宝妈们赶紧get起来吧!

随着无性别风的蔓延,连体裤最近也是火到不行。不但飒帅有型、养眼大气,而且拍照非常上镜,特别适合出游穿!怎么拍都好看!宝妈们在购买连体裤时,记得一定要选择带有收腰设计的款式,避开版型肥大的款式,上身就不有会显胖的风险了。

我穿的这条连体裤就特别显瘦,有点小性感又给人很知性的感觉,不张扬却又很吸睛。最重要的是腰带设计,谁穿谁腿长!辣妈的衣柜里,少不了这样一条气质满满的连体裤。不管你是搭配高跟鞋还是运动鞋,都非常时髦!既能搞定日常通勤穿搭,又能搞定周末休闲穿搭,绝对是懒人必备的单品。

如何快速打造时尚的极简穿搭?白衬衫+牛仔裤是绝配!也是最简易的方案。白衬衫穿对了,既有女性的性感优雅又充满中性风的随性洒脱。即使你不瘦不高,穿上宽松的衬衫搭配一条高腰直筒牛仔裤,也可以穿出毫不费力的时髦感。

衬衫选大1-2个尺码,露出脖颈线,胸前留2-3颗纽扣,下摆自然塞进牛仔裤。牛仔裤的腿部可以微微宽松,但臀部一定要尽量合身,不仅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缺陷,还能显出曲线。

再戴上一些精致的小配饰点亮整个造型,一套搭配看上去兼具质感与实用,不会花费太多时间,却又时髦到不行!

前段时间我给大家分享了工作日一周穿搭,很多宝妈留言问运动短裤的链接。运动短裤也是我平时超爱穿的单品,尤其是想偷懒又不想放弃好看的时候,穿它准没错!

为了打造出漫不经心的慵懒感,我特意选择了大一号的尺寸,上身搭配一件运动风背心,脚踩一双空军一号,再提一个亮色包包,简直就是春夏季节最舒服、最减龄的穿搭了。

这种搭配不仅舒适、方便、费脑、能够快速出门,还极具美式街头范儿!赶紧穿出街跟夏日来一场约会吧~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