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邹市明两口子合体,冉莹颖换齐刘海好显脸小,穿红皮草贵妇范十足

2021-12-0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皮草虽然显贵还大气,但依旧让很多女人对其望而却步,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这种毛茸茸的材质不好驾驭,穿不好就容易显老还臃肿。尤其是对于一些微胖的女性来说就更难了!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皮草的优劣势,以及如何去驾驭?

作为拳皇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她在穿搭上很有自己的特点,如果要形容她的“四季穿搭”,大概能用“女人味十足”来涵盖,她偏爱小性感、妩媚的穿搭风格,天气热时是各种小裙子,到了冬天一袭红色的皮草配上新换上的齐刘海,也显得娇俏可人。

一、冉莹颖的皮草穿搭优劣式分析雷区一:色彩过于鲜艳一般人难以驾驭

冉莹颖选择的这件皮草外套,在色彩上运用的是大红色,虽然达到了非常吸睛的效果,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要是有人选择这种鲜艳的亮色那简直就是翻车现场,亮色系往往比较适用于点缀性的单品,对于这种自带吸睛感的毛绒单品,只会显得更加浮夸。

雷区二:内搭太花哨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