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36岁的胡杏儿晒近照,穿“月光色“浪漫纱裙,辣妈仍不失少女感

2021-12-0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胡杏儿想必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如今36岁的她爱情事业双丰收,这样的她称得上是一位人生赢家了。胡杏儿一家的颜值都很高,两个儿子一个帅气一个可爱,这样的幸福生活小编也是羡慕的很!单说胡杏儿的颜值也是很高的,现在36岁的她晒出了近照,身穿"月光色"浪漫纱裙,辣妈仍不失少女感!

其实胡杏儿在感情上也受到过伤害,但好在最终的她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意中人。结婚后的胡杏儿依然在追求自己的梦想,在娱乐圈获得了很高的名气,她也被越来越多的喜欢。网友纷纷表示十分羡慕胡杏儿现在的生活,婚姻美满,事业也在不断的上升,不过小编今天要介绍的是她的穿搭,要想变得和她一样美,还不赶快来看看!

一个人的穿搭最能体现她的生活状态,36岁的胡杏儿身穿月光色纱裙,宛如公主一般。裙子吊带和抹胸的款式搭配上带有细闪的薄纱,具有优雅和活泼,减龄的效果很好。裙子整体由很多层纱叠加,营造了一种梦幻飘逸的感觉,而上面星星点点的细闪又有很好的光泽感,一出场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