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这才是50岁+女人最好看的日常穿搭,不浮夸不装嫩,美得好有气质

2021-12-0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邋遢的发型,随意地穿着,这些一定不能够提升女性的魅力。千万别觉得把自己收拾妥当是一件很浪费时间的事情,当你把它看作是和吃饭一样的常规操作,就会习惯于每日好好打扮自己。当然,五十多岁的女性并不需要把自己打扮得如少女一般娇俏,而是要利用一些不浮夸、不装嫩的日常搭配,来提升自己的气质。

控制黑色单品的数量与比例

五十多岁的女性,可以借鉴不少人的日常穿搭范例,但有些人未免呈现出很极端的情况,一是打扮得过于浮夸,过分的贵气;二是将自己装扮得过于减龄,呈现出少女的感觉。

但这些都不适合绝大多数的普通女性借鉴,她们需要的是一些偏日常化的穿搭方式,尽量以一些普通的色彩为主,采用一些简单大气又耐用的服装,构造出一套完整的穿搭。

其实可以直接采取各类黑色单品的配合,只要控制好黑色单品的数量和比例,不要让它呈现出压倒性的暗淡感即可。像这一套穿搭,利用到了太多的黑色服装,就可以加入格纹围巾进行突破。

黑色单品人气高,确实有它的优势,这是因为无论时间如何推移,无论当下的流行趋势如何变化,它的地位都是稳固的,因此在家里准备多种样式不同的黑色服装,很有必要。

在黑色单品的使用上,先推荐大家采取不同长度的黑色外套,它的搭配从来都让人们觉得十分简便,游刃有余,直接与白色的单品的配合,就能让人感觉到这款穿搭充斥着的简约美。

黑色和白色之间的匹配,能够成为女性日常通用的一组配色模板,当然白色,作为哪一部分的单品运用,需要根据你个人的身材进行调节,一般会以上黑下白这样的方式为主。

这一套穿搭就是很好的正面例子,黑色长款大衣修饰身材,不会显得空荡而宽大,合理地体现出女性穿衣的质感和高级美。配合的白色长裤,则呈现出了一定的比例,是用来突破暗沉感的方式,同时还可以背上一款白色的包包,进一步压缩黑色的占据面积。

黑色单品总能够让女性的穿搭保持十分简单的感觉和很日常的效果,在单品的运用上,除了黑色的长款大衣以外,针织毛衣、半身裙,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尤其是将针织毛衣和半身裙结合在一起时,因为两者都是黑色,彼此之间可以形成十分连贯的美感,由上至下,慢慢的拉伸出一个弧度和线条,让女性的体型尽显修长美。外套一件格纹小西装,成熟又优雅。

黑色单品总是能无时无刻都充斥于人们的视线之中,它可谓是如影随形的存在,除了作为各种偏正式的单品,带来保暖效果以外,也可以直接手提一款百搭的黑色包包,来适配各种颜色的上衣或者是裤装。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黑色包包都合适,而是要注意它的面积,注意它的轮廓,尽量少采取款式过分宽大的包包,小巧一点或者以中等的形状为主。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