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任达华女儿近照曝光,15岁身高直逼180cm,一张超模脸太像老父亲

2021-12-0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4月13日,任达华老婆琦琦在社交平台上更新最新动态,15岁女儿任晴佳近照曝光。作为一名星二代任晴佳人气可能并不是特别高,不过外形条件却相当优秀,继承了模特妈妈的身高以及老父亲任达华的颜值,可以说是星二代里外形条件非常优秀的一个了。而这次琦琦分享了女儿的最新写真,可以说她的硬照表现力也非常不错呢。

照片中,任晴佳身穿黄色露脐装搭配牛仔短裤,高饱和度高亮度的时尚露脐装,搭配经典白色短裤,一身配色活泼靓丽,很符合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也很符合她的年纪和气质。其中白色细带鞋子,呼应同色系手拎包,让配色更显完整和谐。而露脐上衣领口位置还加入了更别致的水滴型挖洞设计,与大胆的挖洞牛仔短裤呼应,整体时尚感也瞬间飙升。

虽说才15岁,但是对着镜头的表现力优势却已经展现出来,或一脸高冷或对镜甜笑,完全不同风格的任意切换,展现出对不同时尚风格的拿捏。黝黑的肤色,让她看起来更健康,这种健康的美也很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一头乌黑长发,更是充满东方韵味。身材明显继承了超模妈妈的优势,长腿和比例简直像加入了特效一样。不过一张肉嘟嘟的娃娃脸,看起来更像年轻时的任达华,非常大气有辨识度的超模脸。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