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又一穿法火了,叫“大衣+百褶裙”,优雅减龄,照着穿很好看

2021-12-1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寒冷的冬季,大衣的出场率不是一般的高,而在这个时间段,“如何把大衣穿得更加时髦好看”也就成为了我们穿衣打扮上急需解决的课题之一!对于大部分成熟女性而言,即使是在冬季,也要穿出属于自己的优雅气质感。那么,在今年冬天,“大衣+百褶裙”的搭配就非常适合你,减龄高级,照着穿也很好看。

想要弄清楚为什么要选择“百褶裙”来作为大衣的搭配,就必须先明确大衣的优缺点。大衣保暖防风、气质干练,但风格要弱不少,特别是长款大衣,还自带一种拖沓感。想要消除这种拖沓感,我们就需要选择一件较为轻盈灵动的服装来作为搭配。而百褶裙最大的优点就是它的灵动感,上身之后,裙摆随风舞动,让冬日沉闷的造型瞬间变得灵动许多。

其次,百褶裙的风格要素也非常适合成熟女性。百褶裙的褶皱设计,线条感极强,不仅能竖向拉长腿部线条,更为造型带来几分优雅知性的女人味,让人怎能不爱。百褶裙的款式可以简单分为两种,褶皱较宽的百褶裙,看上去更有大方气质;而褶皱较窄较细密的百褶裙,显瘦效果更好,也更有减龄小女人味,大家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即可。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