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38岁张柏芝还是照样把我撩到了!身穿流苏长裙大秀美背,状态全开

2022-01-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早前几天,张柏芝作为压轴颁奖嘉宾,参加新加坡红星大奖2019颁奖盛典。在活动现场,咱们看到38岁的她依旧神采奕奕。刚生完三胎复出就这么好状态!实在让人惊讶不已。张柏芝当晚身着一件抢镜满分的银灰色流苏长裙。这件裙子也太能衬托出她的气质了吧?

我们的目光来到这件裙子上,张柏芝选择的这件裙装充满了流苏条状的点缀,看起来灵动又飘逸。而整条裙子上更是镶满了小碎钻,十分的华丽高调。随着她的一举一动间璀璨摇曳,blingbling的闪闪发亮,不能再美了!银色的流苏垂下,十分的有层次感,泛起波澜星光。

不但如此,仔细看裙边和袖子的设计颜色都较深,渐变的效果更显瘦洋气。而且圆领的造型搭配上简单的耳环配饰,更衬托出张柏芝的温柔时髦,只见张柏芝对着镜头扬起了甜美的笑容,一手拉着裙摆,缓缓迎面走来。简直就是仙女本人啊!

这条裙子采用了大露背的廓形剪裁,露出了张柏芝骨感又优美的背部线条。侧分的微卷长发慵懒又不失女人味。微风吹乱了头发,小姐姐回眸一笑的样子还真的美cry了~在如今审美单一的娱乐圈,还是缺少像张柏芝这样的纯天然美女啊。你们觉得是不是呢?

张柏芝都三个孩子的妈了,从外貌和身材上看还是吊打不少时下女明星啊!脸上丝毫细纹也没有,连法令纹都不见踪影。究竟她是怎么保养的呢?而且皮肤白皙透亮,看起来很有弹性的感觉呢。张柏芝整个人这样看上去,还真是十足的妩媚动人了,难怪被誉为香港最美的女明星之一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