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袁姗姗的打扮让人不太能理解,穿大衣还要露大腿,真是美丽又冻人

2022-01-23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每到秋冬季节的时候,似乎就是“毛绒外套”粉墨登场的时候,不仅仅是穿搭上的洋气与精致,在穿搭上也能塑造出更多的亮点与时尚感,同时视觉上看也会显得很有韵味。

同时,针对毛绒外套本身来说,也成为了很多姑娘们日常穿搭的首选,不仅仅是带着优雅与别致感,同时还能塑造出时尚感,重点是穿搭上不老气,即使年纪大的女性,也都可以穿!

大概是女孩子真的很难抗拒这种软软糯糯的外套吧,不仅触感柔软,穿搭上也是温暖舒适的,同时还显得很有格调很有质感,重点是这种毛绒外套的防风保暖效果超棒!

为此,很多时尚达人以及明星博主,都对这种服装爱不释手,就像袁姗姗的穿搭那样,一袭浅灰色的毛绒外套加身,不仅仅是视觉上能够展现出更多的时尚感,穿搭也带着满满的气场,不过从中也能看出,袁姗姗的打扮让人不太能理解,穿大衣还要露大腿,真是美丽又冻人。

其实毛绒外套穿好了,可谓是既精致还能塑造出时尚感,同时撕掉了老土、臃肿以及不时髦的标签,可谓是怎么穿怎么好看,一点都不土。

或者可以这样说,只要掌握正确的版型与服装款式,就能很好地展现出穿搭的亮点,所以“毛绒外套”太适合在冬季穿了,厚实保护不臃肿,连袁姗姗也在穿,好看又自然。

如何把毛绒外套穿出精致感

选择合适的款式

对于毛绒外套本身来说,它真的是有不同的款式,就像经典的羊羔毛外套、摇粒绒外套、环保皮草等等,都成为了穿搭的重点!

同时不同的毛绒外套,也都展现出了不同的穿搭时尚感,不过其中比较适合大家穿的,还是毛绒大衣,穿在身上有型有范,还带着气质与个性感,怎么穿怎么时髦。

一般来说,大家在服装长度的选择上,似乎都会选择中长款,大概是这种长度在穿搭上并没有太多的压力,不管是小个子女生,还是个子偏高的女生,都能很好的驾驭起来,视觉上看还很精致洋气。

同时,中长款的版型也会带着很好的包容性,在秋冬的季节穿搭,也都会显得很温暖,是很多怕冷星人的首选,穿搭上也很时髦。

选择合适的色彩

关于毛绒外套的色彩,其实没有太多的固定,一般来说纯色是很不错的,就像大地色、基础色以及莫兰迪色等等,不管是亮色还是深色,都能营造出不小的穿搭时尚感,从视觉上看,都会很优雅别致。

虽然可能这种纯色的形式,没有太多的亮点,可它确实是不挑人的表现,只要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相对应的色彩,就都会穿出显白的效果。

搭配上简约不简单

在服装的搭配上,毛绒外套是不挑搭配的,若是在冬季想要穿出温暖的效果,建议内搭卫衣、毛衣等服装,穿搭上有型有范,还能塑造出个性感,搭配裙子以及裤子,都是不错的,因此从中也能看出,袁姗姗这打扮有点美丽冻人,穿大衣露大腿,也不知道是冷还是热,可看着还挺自然。

不同的毛绒外套穿搭示范

棕色泰迪熊大衣+黑色长裤

泰迪熊大衣一直都是大家很喜欢的服装,不仅仅是穿搭上好看别致,同时也能塑造出满满的亮点与质感,棕色的形式也是不挑人的,不管是多大年纪以及什么肤色,都能轻松驾驭无压力。

中长款的版型加上微宽松的设计,都能满足大家在穿搭上的需求,搭配黑色的长裤,穿着显瘦又时尚。

其实毛绒大衣也可以适当地用一些元素修饰,就像中长款的版型的大衣,加上豹纹元素修饰之后,穿搭上就能营造出更多的时尚与气质感,同时还显得很别致。

内搭一件黑色的服装,下身选择灰色宽松长裤,上下塑造出繁简的穿搭方式,显得很有层次感,视觉上看也不会很老气。

摇粒绒夹克+黑色长裤

相比较其他长毛的外套来说,摇粒绒是一种短绒外套,那么在穿搭上就会少了一些膨胀感,从视觉上看也会显得很别致,穿搭上也更加高级有范。

白色的服装+常规版型的设计,几乎都是不挑剔的,搭配黑色的长裤,很平常很普通的打扮,却能穿出满满的时尚感,看起来也很精致。

所以“毛绒外套”太适合在冬季穿了,厚实保暖不臃肿,连袁姗姗也在穿,时髦的女孩子可以get穿搭技巧,很实用。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