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朴信惠真嫁对了!穿抹胸婚纱大方暴露肉手臂,全程憨笑表情都失控

2022-01-23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婚礼如约举行的朴信惠,虽然怀孕5月,却依旧选择了修身款的西式婚纱。不过眼光独到的她,不仅挑选老公让人惊艳,对于婚纱的审美同样与众不同。这套镂空婚纱一出场,就拉满了足够的期待值。区别于传统的白纱设计,镂空款更具巧思,很好地穿出了俏皮风味,贴合她爽朗大气的性格。蓬松的裙摆保证了造型的大气,而充满设计感的镂空元素,则让婚纱造型弥漫着浓烈的个性风味。上围抹胸的设计,起到了很好的聚拢收紧的作用,充分释放女人味,让她的饱满身材呼之欲出,人妻感十足。

白色婚纱比比皆是,但是不同款式风味也不尽相同,朴信惠没有选择过分裸露的款式,反而选择了保守款。这款白色婚纱,以吊带裙为设计灵感,在袖口和颈部进行了镂空处理,融入薄纱设计,若隐若现中释放女性的优雅与端庄,既保证了露肤感,也不会显得风尘俗气。大气的设计,丝毫不被身材局限,双袖的镂空设计,其实把视觉焦点转移到了手臂上,而朴信惠因为怀孕而导致手臂粗壮也得到了真实的展现,但是自信和被爱的女人最美丽。尽管婚纱没有起到百分百的修饰作用,她的自信也把造型的瑕疵遮盖无疑。

印花款彰显少女风味

如果说纯白婚纱是端庄和神圣的体现,那么印花款则更显少女风味。同样是婚纱礼服,但是设计更偏时装款。以白色作为底色,却通过印花的镶嵌,释放独特的少女感。白纱造型想要穿出亮点,礼服上的细节设计至关重要。绿色印花小配饰的点缀,极大地丰富了造型的灵动感,而袖口的薄纱蓬松设计,也完美地遮挡了她的肉手臂。大方领的领口,起到了不错的露肤设计,很好地释放了她的少女感,起到不错的减龄风味,对于身材的修饰性也比上面那套强。

婚礼现场的朴信惠,同样选择了纯白婚纱,不过这款的设计更像小礼服,没有太多薄纱的点缀,显得轻盈灵动不少。设计重点放在了腰部的收紧上,通过修身款来达到显瘦的效果,女人味的曲线感一览无余。尽管怀孕五月,肚子不显眼。但是无袖的设计却依旧把她的肉手臂暴露无遗。不过沉浸在幸福中的朴信惠,也是丝毫没有在意此时的身材线条是否好看,表情管理是否到位,全程憨笑表情彻底失控。

白色的礼服纯净却容易寡淡,所以细节化的设计一定要彰显风格。朴信惠这身就利用了胸前的镶嵌和装点来突出个性元素。胸前的珠花镶嵌,以充分线条感的设计,极大地丰富了造型的审美,让原本素净寡淡的白色系,高级不少,融入了个性意识。

腹部周围,同样利用这种配饰达到双层修饰的作用,不仅增加了造型亮点,也起到了修饰身材的作用,腹部隆起都看着不太明显。

头饰也是她这次婚纱造型的一大亮点。婚纱造型一般会选择盘发,但是一丝不苟的利落盘发,不仅容易显得脸大,也容易曝光真实头围,所以此时头部修饰单品就显得尤为重要,朴信惠从造型本身出发,选择了小巧性的头饰,很好地和衣服的风味相匹配,娇俏又女人,看着都美。

这次的婚纱造型,不管是婚纱照还是现场的礼服款,都把她的小女人气质给体现地相当到位,他更是全程笑得合不拢嘴太幸福。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