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53岁温碧霞越老越敢穿,浓妆却难掩饰皱纹,吊带裙减龄又性感

2022-01-23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温碧霞一出道就认为自己已经被打上了“女神”的标签,确实在那个没有整容的年代,王祖贤、林青霞、温碧霞等女神确实都是原装女神级人物,如今20多年过去了,女神也老了!而且温碧霞一直保持着少女心,在一个年过半百的女人中温碧霞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很好的保养女人!尽管维护得很好,但毕竟到了这个年纪,每次的活动造型都是一股少女味,难道有些装嫩的嫌疑吗?

温碧霞老爱扮少女,裙子只靠几条腰带撑,没办法骗不了人啊。温碧霞如今虽然年纪较大,但整件作品每次亮相都会让人感觉到整体造型将更加凸显少女心,亮相活动时身上穿的是一条吊带裙,而且可以发现这条裙子上面的吊带非常的细。

可以说,温碧霞的发型一直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每次都是中分发式,觉得这样的发型会显得脸型较大,而且整张脸也变得较圆,再加上年纪大到一定程度,所以肯定脸上难免会出现一些皱纹,这是不可避免的。

温碧霞把两边的头发梳成两根小辫子,这样的发式会显得比较小巧,但整张脸还是比较沧桑,身上穿的是一件红裙子,这件裙子的纹理看起来还是比较高级,而且上边还采用了镂空的设计。

这次温碧霞的头发稍稍染了点颜色,又染成了大波浪状,看上去的确更具成熟女人的魅力,身上穿的这条裙子就是大红色,这种颜色一看就令人感到生机勃勃,而且能感觉到整个人身上散发出的热情。

当我们变老的时候,我们的容貌也会随之变化,皱纹加深,胶原蛋白流失造成面部萎缩,即使是那些被称为“冻龄女神”的女星们,在离开照片上的精修处理之后,即使穿着再减龄的衣服也难掩衰老的痕迹。例如镜头直拍下的温碧霞,穿着粉色吊带裙的确高调,可皮肤松弛得十分明显。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