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昆凌认孕后首露面,衣着宽松难掩5月大孕肚,身价再涨直追一线顶流

2022-01-2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近日,“天王嫂”昆凌在承认怀三胎后首次露面。而同时传来的喜讯是,昆凌此次是以品牌大使的身份出席香奈儿新品发布会,身价直追一线顶流明星。

当天的活动现场,昆凌脚踩着平底鞋,并且浑身上下没有佩戴任何装饰品的亮了相。

而在服装搭配方面,她选的是宽松的藏蓝色针织套装,穿起来会比较舒适,整个人的状态也非常惬意。

当然,哪怕衣着再宽松,如今已经怀孕5个月的昆凌孕相还是非常明显,大肚子也有种藏不住的感觉。

好在老公周杰伦已于前几日官宣怀孕事实,而她也终于不用再遮遮掩掩,甚至索性大方的露出了孕肚。

不过说起来,昆凌此次被香奈儿官宣为“品牌大使”的时间节点有些微妙。

虽然她此前与该品牌有过接触,但都是些普通的商业邀请,一直没有得到认可。而这次她前脚才官宣了怀三胎的消息,后脚就成了品牌大使,不得不佩服香奈儿是真的很懂营销。

要知道,一般像这种顶奢品牌都有着很多合作等级,昆凌则是跨过了品牌挚友,直接成了香奈儿的品牌大使。

而在明星里面,这种待遇基本可以吊打很多年轻小花,甚至有些顶流也未必能做到如此随意。

没错,只是怀个孕就能资源飞升,谁看了不迷糊呢?

而网友看到这幕也纷纷开始冷嘲热讽“你笑人家是t器,人家笑你没资源?”但也有人表示时尚圈靠的就是人脉,别人二代靠父母,她靠老公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妥的。

确实,人家其实也很努力,只是方向不同罢了。

另外曾经周董还说过,以后准备要上5个孩子,而以这种速度来看,昆凌拿到“品牌代言人”似乎也指日可待。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