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穿连衣裙的女生超有魅力,不仅清新甜美又吸睛,还很撩人

2022-01-2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前两天有人问我,说女生最适合穿什么单品?还记得我根本没有做任何的思考就回答说连衣裙,因为,穿连衣裙的小可爱真的是太有魅力了,不仅清新甜美,还能展露出无尽的撩人气息。

LOOK1:清新小白裙

首先要给各位小可爱们安利的,是穿上之后瞬间变成小仙女的清新小白裙,小白裙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做牛奶裙,顾名思义,大面积的白色穿在身上时,不仅能够给人一种纯洁无暇的感觉,还能将你的肌肤衬托得像牛奶一般细腻。

棉麻的材质与奶白色碰撞时,不仅能够穿出随性慵懒的浪漫氛围感,还能够在微风的吹拂下显得灵动飘逸,专属于“小仙女”的仙气瞬间就弥漫开来了,这对那些经常说自己是下凡仙女的小可爱们来说实在是太友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白裙还是一款非常有少女感的单品,能够在你不注意的情况下就穿出清新甜美的味道,整个人也瞬间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森系少女,穿上这样一条裙子去度假的话,随手一拍都能够拍出杂志封面大片的即视感。

LOOK2:露背牛仔裙

相比于小白裙的清新感而言,下面这种牛仔裙上身后则是更有质感,因为,牛仔面料本身是比较挺括有型的,融入连衣裙的时候很容易就能够穿出魅力女神的气质属性。

最重要的是,由于牛仔元素的包容性比较强,小可爱们驾驭起来的难度就会大幅度的降低,完全不必要担心穿在身上会显黑或者显土气,因为,不管是谁穿上牛仔裙都能拥有很好的显白效果。

此外,牛仔元素的实用性也是很不错的,这一特点就导致牛仔裙穿在身上的应用场景也变得更加丰富起来,无论是和闺蜜一起去逛街还是上班穿,都毫无违和感,是不是很贴心呢?

一般情况下,很多小可爱们穿裙子的时候会选择高跟鞋,但对于这条牛仔裙来讲,更适合也更般配的鞋子无疑是一双平底鞋,一来可以让你看上去更显清新脱俗,二来则是在长时间穿的时候也不会感受到脚痛。

LOOK3:超短牛仔裙

如果你认为牛仔裙只能穿出气质感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不信你看,小可爱们只需要适当的将牛仔裙的裙摆缩短,就可以穿出既性感又很酷的味道。

当裙摆变短之后,你修长纤细的美腿优势就很得到更大程度的发挥,再加上深色系牛仔蓝还具有十分抢眼的显白效果,更是让你的双腿看上去更加白嫩细腻,撩人能力和诱惑力可以说是非常无敌了。

相比于平底鞋的清新而言,想要将帅气与性感的元素彻底激发出来的话,建议大家最好选择一双黑色高筒靴,高筒靴自带强大到没边的霸气感,随便穿上就能秒变帅气的街头风girl!

不得不说小姐姐的衣品实在是太值得小可爱们学习了,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小姐姐脚上的这双高筒靴还增添了金属圆环作为点缀,相比于纯黑高筒靴来说,金属质感的出现会让整体看上去更有朋克范儿。

结语:看完了这几组连衣裙搭配之后,是不是对于连衣裙的认知又有了新的理解了呢?那就不妨从明天开始,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连衣裙,展现出自己无尽的魅力吧~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