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吉克隽逸可真飒,寒风中穿短裙秀美腿,红色高跟鞋太抢镜

2022-01-2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紧身短裙,15cm的高跟鞋,搭在一起一定是时髦摩登的女郎范。只可惜,这样的单品一般人可不敢尝试。没有窈窕的身材,没有修长的大腿,谁又会在寒风中穿着紧身裙呢?

15cm的高跟鞋,气场与时髦范俱备,只是想要驾驭这样的高度,并不是一件容易事。穿起来像踩高跷一样,走路歪歪扭扭的可就不美了。

吉克隽逸可真飒,寒风中穿短裙秀美腿,15cm的红色高跟鞋太抢镜。吉克隽逸总是行走在时尚的前沿,玩转各种新颖的造型。寒风中穿短裙秀美腿,也只有她能做到了吧。15cm的红色高跟鞋,与短裙的配色呼应,寒风中又飒又美,格外的吸睛。

本期时尚小目录

吉克隽逸时尚造型赏析;

如何打造出又美又飒的时尚穿搭呢;

吉克隽逸时尚造型赏析

颗粒感十足的毛绒外套,有一定的分量感,也是足够厚实的。冬天里穿起来防风保暖,选择黑色系的话,膨胀感不会太强。

吉克隽逸本就有着傲人的身姿,内搭也是比较修身利落的,所以即便是穿着颗粒绒外套,也不会有太过臃肿邋遢的感觉,反而形成了外松内紧的一种组合,下身搭配了修身的红色短裙,性感又魅惑。

紧身的红色短裙,把吉克隽逸完美的身形曲线勾勒出来。性感的同时,更具备了时尚张力。日常的穿搭中,紧身短裙也非常常见。只是大家更多的会选择黑色系,而吉克隽逸大胆地利用了红色系,个性张扬,时尚绚丽。

尤其是一双足足有15cm的红色高跟鞋,不仅与半裙的色彩上更加呼应,也成为一种更加吸睛的单品。这样的组合,高级而又飒酷。在寒风中飒酷吸睛,美得更加出彩。

如何打造出又美又飒的时尚穿搭呢

技巧一:红黑配色,高级炫酷

又美又飒的造型,一定是高级帅酷的,这时候配色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冷艳高级的色调,可以更好地突出飒酷高级之美。

黑色系的极致内敛,红色系的火辣张扬,二者的组合高级又明媚。不会有沉闷感,又不会太浮夸。二者组合在一起,是一种高级又帅酷的配色。

技巧二:夸张的配饰,闪耀出彩

又美又飒的造型,除了服装上的帅气张扬,也少不了配饰上的呼应。吉克隽逸的穿搭,总是更加飒酷时尚一些,她的配饰选择也更加出彩。

珍珠项链与黄金项链的叠戴,虽然是不同风格的撞击,却可以打造出更加炫酷的风情。而渔夫帽,夸张的耳环,以及帅酷的马丁靴,都可以成为更加闪耀出彩的配饰,增强穿衣搭配中的帅酷感。

技巧三:金属色紧身裙,个性又魅惑

又美又飒的穿搭,谁能不喜欢呢?即便是舞台上的造型,吉克隽逸也喜欢尝试这样的风格。一条银白色的金属裙,利用了紧身元素的修饰,加上细吊带大V领的点缀,更多了个性又魅惑的风情。

一头披肩的长发,自然地垂坠而下,黑长直的秀发,在吉克隽逸身上更多了冷艳之美。尤其是上挑的眼线,也多了魅惑的风情,真是让人喜欢。

好了,以上就是小疯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时尚资讯啦。现在你知道如何打造又美又飒的穿搭了吗?每日为大家分享时尚潮流小知识,快点关注吧!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