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冬日温柔风穿搭,还得是大衣+围巾更合适,保暖时尚又不挑年龄

2022-01-2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寒冷的冬天,想要保暖防寒,又要简单时尚,还是气质的大衣更容易穿出想要的效果。只是在大衣的穿搭过程中,有一些比较细节的地方也值得关注,比如一顶保暖的帽子,一条漂亮的围巾等,这些都是冬日穿搭的加分项。

其实,在寒冷的冬天,再时髦的穿搭也不抵暖和舒适来得爽快。穿大衣虽然比穿羽绒服更容易凸显身材,也更容易穿出气质。但是想要穿出新意,想要与众不同,细节处理就显得特别重要。

就拿冬日里最为常见的搭配:大衣+围巾来说,一件大方又有气质的大衣,搭配一条漂亮的围巾穿搭,整个人的气质立马就能凸显。有些女孩子穿大衣喜欢配低领内搭,这样保暖效果就会减弱,此时如果有一条漂亮的围巾搭配,效果自然更佳。

同时大衣搭配围巾穿搭,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保暖效果会非常不错。并且大衣+围巾搭配还可以实现互补,并且这样的搭配方式也不挑年龄,无论是二十几岁的年轻女孩,还是五十几岁的中年女性,都可以轻松驾驭,时尚感满满。

另外,在选择围巾与大衣搭配的时候,大衣的款式也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为了保暖,大家在选择穿搭单品的时候,会尽量挑选保暖效果好的单品。比如气质的长款大衣,搭配围巾的穿搭效果就非常不错。

当然,除了大衣的选择非常重要,其实围巾的选搭也很重要。比如围巾的颜色选择,可以是咖色、驼色、米色、黑色或者灰色,当然,也可以是白色和红色,白色简约,红色喜庆,搭配起来时尚感非常强。

只是大衣与围巾的选择,不仅需要在款式和颜色上面多下功夫,其实,一些大衣搭配围巾的搭配技巧也需要掌握,因为只有这样搭配起来才会更加得心应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今年冬天都有哪些围巾+大衣的搭配技巧。

技巧一:组合搭配效果更好

在穿搭的时候,为了不让整体的搭配太过单调,还可以在搭配围巾的同时,配上合适的帽子搭配,时尚效果会更好,并且十分耐看还保暖。

因为冬天的帽子款式非常多,既有文艺范十足的画家帽,又有温柔可爱的毛线帽。不同款式的帽子,搭配围巾和大衣,自然可以穿出与众不同的时尚美感。

比如画家帽、贝雷帽或者毛呢帽,都是冬日里比较常见的帽子,它们不仅保暖效果好,并且文艺范儿十足,简单优雅却又多了几分成熟的魅力,所以深受女孩子们的欢迎,并且同样是不挑年龄的搭配方式。

而温柔舒适的毛线帽,本身就自带温柔风的穿搭,配上一条舒适的毛线围巾搭配,不仅温暖舒适,同时还具有减龄的效果,轻轻松松,便能够穿搭出清甜可爱的美少女范儿。

技巧二:整体搭配别太紧凑,稍留点儿空隙

大衣与围巾搭配在一起,除了可以多种组合以外,其实围巾的系法也非常多。用不同的系法来塑造不一样的时尚美感,也是冬日里比较常用的搭配手法。

比如在搭配围巾的时候,可以裹一半留一半,尽量给整体的搭配留足空间。这样既不会让整日的搭配显得没有张力,又能够凸显十足的气场。

当然,还可以用一些特别的搭法,借助围巾的设计手法,搭出自己想要的模样。比如上面这身粉色羊毛呢大衣,搭配漂亮的白色毛毛围巾,简单可爱不说,还十分显脸小,深受年轻女孩子的喜欢。

技巧三:颜色搭配别太单一

另外,在选择围巾与大衣搭配的时候,围巾与大衣的颜色搭配也很有讲究。很多人觉得同色系的搭配,整体感很强,所以很多女孩子都非常喜欢围巾与大衣颜色一致的搭配方式。

但是有时候为了凸显别具一格的时尚美感,避免选择同样的色系搭配,使得整体的穿搭显得过于单调。还是建议在选择围巾与大衣搭配的选择,尽量挑选撞色系的穿搭方式,这样对比鲜明,时尚效果自然更佳。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