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杨颖遇到韩国裴秀智,演绎同一款时尚造型,精致优雅完胜随性俏皮

2022-01-24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杨颖遇到韩国裴秀智,演绎同一款时尚造型,精致优雅完胜随性俏皮

提到时尚品牌,人们的脑海里在想起香奈儿、古驰和爱马仕的同时,迪奥一定也会出现在你的脑海,让你为之动心。

这就是品牌的力量,而迪奥之所以能够如此迷人,还因为迪奥是在二战之后,崛起的品牌。迪奥的新造型,重新唤醒了经过战争洗礼的温柔和奢华,也让人们重新开启了新生活。尤其是迪奥的新造型不是简单的复古,而用新的技术和设计手法重新演绎了18世纪上流社会的高贵和典雅。

而迪奥让女人为之痴迷,是因为迪奥重新诠释了让女人穿得像花一样,更具女人味,引领新潮流,成为新时代的时尚引领者。经历70多年的发展,迪奥已经成为人们心目中最能展现女性之美的品牌。如果一个女人想让自己更具女人味,或者想让自己变得精致优雅起来,那么选择一款迪奥品牌的穿搭,无疑能够让你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这是因为,迪奥善于发现女性的美,并总能在品牌的设计中精彩地展示出来。

迪奥中国品牌代言人杨颖和韩国品牌代言人裴秀智,都选择了该品牌的一款造型,一个随性俏皮,一个精致优雅,我们来解析一下,两人在演绎女性之美方面,能不能给大家一些启发。

杨颖身穿白色双面羊绒毛毡大衣,演绎出精致优雅之美。

模特出身的杨颖在时尚的演绎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这款造型也在杨颖的演绎下,更显优雅精致,不负杨颖的女神称号。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白色本来是最不受待见的一个色彩,只有低等的人才穿。但是随着时代的变迁,白色不仅成为现代纯洁的象征,还成为时尚和高级的色彩。

而迪奥的这款造型,在材质上选择的是双面羊绒毛毡面料精心制作,采用白色的主色调,更有一种优雅和精致。在设计上采用的喇叭形裁剪,突出了腰部的曲线,对于拥有优秀身材的杨颖来说,更能演绎出优雅的身姿。

这款造型的设计虽然表现出简约优雅的风格,但是在材质的选择上采取了奢华高级的羊绒毛毡面料,加上制作优良的工艺,在杨颖身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将女性的知性优雅之美、高贵大方之容演绎的十分到位。

裴秀智身穿白色双面羊绒毛毡大衣,演绎出随性俏皮之美。

作为miss A成员出道的裴秀智,就凭借清新甜美的外形,让人很有好感,而裴秀智从内向外散发出少女的清甜气息,又成为许多男孩心目中恋人形象。

裴秀智在演绎这款造型时,也是将女性的随性自然之美,发挥到极致。拥有洁白无瑕皮肤的裴秀智和这款造型的色彩十分的契合,这就让裴秀智的整体形象变得生动起来。

因为本身就有活泼可爱的个性,明明穿的是一款展现优雅风格的造型,裴秀智却能够演绎出随性俏皮的风格,这也是一种魅力。

通过杨颖和裴秀智演绎,大多数网友还是比较认可杨颖演绎出来的精致优雅之美,其实这也是这款造型想表达的意思。不过,裴秀智具有个性的演绎,一样为这款造型赋予了新的内容。

通过两人的演绎,也可以看出来在选择服装时,材质和造型同等重要。高级的材质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瞬间能够提升你的身份。而时尚的设计,则能将你的身材和体型充分展现,让你的身姿更加的优美。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