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简约的白色小衫,下搭一条抽褶的包臀裙,朴实无华的色彩低调不俗

2022-01-2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一个人的第一印象总是来自于外在,从穿搭上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味与风格,因此会穿搭的人总是能更快地获得别人的好感,那么你会穿搭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些简约又具有气场的穿搭吧!让你轻松提高自己的气质。

简约的白色小衫,看似普通的款式却有着自己的小心机,衣摆处不规则的设计很是吸睛时尚,打破了传统小衫的设计。

下搭一条抽褶的包臀裙,褶皱的设计能很好地修饰了身材的线条美,同时又能很好地遮住假胯宽的问题,朴实无华的色彩有着简单的时尚美。

脚上搭配一双吸睛的高跟鞋,突出了整体时尚的风格,无论是通勤还是日常穿搭,都会给人一种不经意的简约美,美的低调却不俗。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