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一穿长大衣就显“矮胖”?最专业的“新穿法”火了,照着穿就高级

2022-01-2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所以长大衣是非常挑人的,需要身高160以上,体重130斤以下的女性穿才能撑得起长大衣,凸显其气质。

一般长至小腿部分的大衣,都可以称为长大衣,长大衣的款式有很多,活泼格纹的,低调纯色的,任君挑选。穿长大衣也有很多技巧,下面就来看看怎么才能把长大衣的“气场”发挥到极致吧。

毛呢的长大衣,都是厚重的面料,大部分都有5cm的厚度,穿起来保暖是保暖,但是也有一些笨重,没有小女人的轻柔感。

但是风衣款式的长大衣却不会显厚重,其单层的棉质材质轻盈舒适,很适合20几度的秋季,尤其是棕色的经典款风衣,很有复古文艺范。

基础款也意味着容易撞衫,千篇一律的基础款设计都大同小异,想要穿出特点,就需要在配饰和搭配上下功夫。

比如棕色风衣+礼帽或者是+画家帽的搭配就十分优雅得体,比如棕色大衣与白色单品的搭配,清爽又温婉,不管是搭配白色鞋子,还是白色毛衣,都是棕色风衣很配。

随着温度的逐渐降低,单薄的风衣款长大衣是不能满足我们的保暖需求的。所以毛呢长大衣才是冬季的王牌单品。

长大衣的版型大,面积大所以视觉面积也会很大,为了更显干净利落,可以让下半身的裤子裙子短于大衣,这样更能让大家的视线完全集中在大衣上面。

毛呢大衣配长筒靴也是经典永不过时的搭配,长长的大衣下露出细细的长靴,又是露出腿部最纤细的脚踝部位,很是显瘦。

同时,大衣版型宽大,会显得松松垮垮,这个时候不妨借助一条精致的腰带,拉高腰线,凸显腰身,这样的搭配干净利落,很显的人精神。

秋冬季节本身是枯燥乏味的季节,如果穿的还是低调的黑色,棕色大衣,会更显沉闷。所以不妨试试浅绿色的大衣,清新可人,温婉又动人。

白色毛衣与毛呢大衣堪称绝配,更显得人纯净,又能凸显大衣的色彩。画家帽+长大衣也属于经典搭配,更添文艺范。所以这一身很适合学生穿哦,学生气十足。

look2:白色衬衣+毛衣背心+牛仔裤+浅灰色大衣+高跟靴

衬衣+毛衣背心是典型的“学生范”穿搭,这样的搭配法本身就是从欧美校服演变而来,这样的搭配就会显得很有文化的样子。

再加上一件浅色的大衣,保暖的同时,气场更显强大。这身渐变色的棕色系搭配也是“莫兰迪”配色法,很能凸显女性的柔美感。

look3:红色大衣+黑色围巾+黑色裤子+黑色靴子

黑配白是典雅的配色,黑配红就是喜庆又贵气的搭配。下图中全身的单品都是黑色和红色,以红色为主色,黑色为副色,整体和谐一致,没有一点儿杂乱感。

这样以颜色的搭配去提升时尚度的方式很适合我们去借鉴,平时在穿衣打扮时,一定要多多注意颜色搭配。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